华中大EMBA中心举办“EMBA私人董事会”启动仪式
2015-04-20
  






  2015年4月18日,在管理学院203教室,举办了“EMBA私人董事会”的启动仪式,参加仪式的嘉宾有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院长,李长江教授,EMBA教育中心主任周鸿钧主任,首期董事会成员等。

  仪式上,王宗军院长从重大意义,目的以及作用等各方面详细介绍了私人董事会,并希望学员们在这种没有利益冲突,相互平等、没有利害关系的环境下,大家能在非常敏感和私密的问题上坦诚、开放地交换意见,让每个企业的组织更健康,运营更畅通,战略更清晰,能很好的应对更高的挑战。

  华中大EMBA私人董事会目前由王宗军院长等5位教授构成教授导师团,其成员是EMBA学员唐岳等27人,董事会秘书由中心殷夏萍老师担任。李长江教授宣读了董事会的成员名单,王宗军院长和李长江教授向唐岳、郑承刚学员代表授牌,仪式圆满结束。

  私人董事会是一种新兴的企业家学习、交流与社交模式,其完美地把高管教练、行动学习和深度社交融合起来,核心在于汇集跨行业的企业家群体智慧,解决企业经营管理中的比较复杂而又现实的难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