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理学院举行2015年度MBA、EMBA学位授予仪式
2015-05-18
  

(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王珩吉\文 彭志武\摄)“五月,拾起曾经蕴藏的过往,珍惜再相聚的岁月时光。数载的艰辛,这一刻终于有了收获。”5月16日上午,管理学院2015年度华中科技大学MBA、EMBA学位授予仪式在我院206报告厅举行。

华中科技大学校长助理许晓东、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冯征、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、党总支书记金凌志、副院长鲁耀斌、杨、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张子刚教授、工商管理系李长江教授、田志龙教授、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刘志学教授出席。仪式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凌志主持。

“在学位授予的幸福时刻,老师、同学、家人一起见证。当学位帽的流苏从左边拨向右边,你们的身份也将从学生变为校友。” 齐唱国歌后,校长助理许晓东教授上台致辞。他表示,微信之父张小龙、PPTV创始人姚欣、阿里巴巴副总裁徐子沛为所有校友树立了榜样“在今后的日子里希望大家与母校共同努力、共同成长,我们将共同见证这一段校园岁月所埋下的种子逐渐成长。”

随后,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致辞。王宗军说,这是一个特别值得纪念的仪式中,要同学们表达真诚祝贺。他介绍到,管理学院有着过硬的师资队伍,在MBA、EMBA的培养中名列前茅,在2014年被评为“中国最具影响力的MBA院校”。此外,王宗军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建议:保持进取脚踏实地,尤其是在“大移云”(大数据、移动互联网、云计算)、工业4.0这样的时代背景下;坚持奉献勇于担当,作为华中大的一员,要有“天行健,君子以自强不息”的精神,更要做到“士不可以不弘毅,任重而道远”;拥有一颗豁达之心。最后,他希望学员“常回家看看”,在自身事业发展的同时,不忘母校的发展。

“毕业不是结束,而是新的开始。”2011级MBA武汉春季班翁中华同学上台发言。他表示,在珍贵的校园生活中,在华中大“明德厚学、求实创新”的感染下,他们不仅收获了知识,更结识了好友,收获了难忘的记忆。 2010级EMBA贵州班学员代表、2012年MBA长沙班学员代表分别表达了对母校、师长、教务人员、亲友的感激以及对母校和未来的期望与憧憬。

最后,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冯征宣读学位授予决定,各出席嘉宾为学员们颁发学位证书并拨穗。至此,学位授予仪式在众师生合唱《毕业歌》的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。随后,各MBA、EMBA学员还将在校内合影留念。

据悉,本次学位授予仪式共有75位获得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,47位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