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E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
2016-05-30
  

(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实习记者 江灵/文、摄528日,2016EMBA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高层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)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管理学院206报告厅隆重举行。华中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邵新宇,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马彦琳,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,院工会主席李长江,院长助理戴鑫出席了本次活动。本次毕业典礼由我院党委书记金凌志主持,共授予了58个硕士学位,颁发7个优秀毕业生奖。

毕业合影

出席典礼嘉宾(从左到右):我院工会主席李长江,我院院长王宗军,我校常务副校长邵新宇,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马彦琳,我院院长助理戴鑫

毕业典礼正式开始之前,所有毕业生身穿学位服在管理大楼的广场拍摄了毕业照。回到会场,金凌志宣布毕业典礼正式开始。首先,邵新宇发表了讲话。他提到,我校秉承“育人为本、创新是魂、责任以行”的办学理念,采取多种举措,深化教育教学改革,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与创新。近年来,“创业创新”成了我校新的代名词,社会上涌现出100家科技含量高的华中科技大学学生的创业公司。他强调我校正以创建世界一流大学为目标,秉持“明德厚学,求是创新”的校训,敢于竞争,善于转化,聚精会神,科学发展,全面提升办学水平。他表示学校将继续探索、创新和实践教育的办学模式,办出特色,办出水平,勇攀高峰,为大家的学习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,为创造更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。他还向所有认真学习的同学致以了敬意、向支持他们完成学业的家属致以了慰问,向对他们工作给予理解的领导表示了感谢。他衷心地希望,华中科技大学成为大家永远的母校,成为大家共同的心灵家园。

我院党委书记金凌志

我院院长王宗军

随后,王宗军也表达了对各位学员顺利毕业的祝贺,并提出了自己的期望。他希望,各位学员毕业后,可以将自己学到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公司管理中,学以致用,帮助公司成长,为校争光。他还祝愿各位学员能够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越走越远。

2013级毕业生代表唐岳感慨同学之间单纯的同窗之谊,老师的无私奉献,还有对母校的怀念。本届毕业生代表王怡华表示在EMBA学习的这段期间,不仅收获了系统的专业知识,培养了个人品德,也在与老师同学的交往中开阔了眼界。他还谈到,一个愿意不断学习的人一定是一个有抱负的人。在校生代表向顺利毕业师兄师姐表达了祝贺后,还说到,毕业应该是一个表达感恩的时机,感恩同学,感恩老师;毕业是一段旅程的结束,也是一段新的征程的开始。

毕业生代表2013级学员唐岳发言

毕业生代表2013级学员王怡华发言

在校生代表2014级学员冯震发言

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

紧接着,马彦琳宣读了学位授予决定。本次毕业典礼共授予硕士学位58人,其中7人被评为优秀毕业生。邵新宇、马彦琳、王宗军、李长江、戴鑫为他们拨穗并颁布学位证书。至此,2016E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落幕。